【银英】银河呕吐传说

       我保证文章一点都不恶心。

       这是一篇因为其实很爱好甜食的语气早作者吃了一口室友小天使带的樱桃酒心巧克力结果反胃呕吐于是愤而决定报社而存在的文。

       这是一个私设吉尔菲艾斯没死而希尔德不存在的清水文,嗯。

       艾密尔少年我很喜欢就让他存在吧嗯!必须的!

       CP吉莱只是说明是这两个人谈恋爱,我个人萌CP一般不论攻受,所以这个吉莱标签也不代表攻受顺序,特此声明。

       ……我今天也一定是丧病到了极点才会鼓捣出这么个丧病简介来。

       以下还是丧病正文。


       “那么,一起来吧,吉尔菲艾斯!把宇宙里所有的甜食都掌握在手中!”

       以一如既往地骄傲的姿态对好友这样说的莱因哈特没有意识到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这一年的年初,他结束了长达三年的胶原病治疗,在先进医学技术的帮助下得以再度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然而治疗过程也带来了后遗症:他对某些食物出现了过激反应,简而言之,就是对特定的某些食物吃一口吐一口。

       其实,在疗程结束后,莱因哈特首先接触的倒不是他一直颇为喜爱的甜食,而是姐姐安妮罗杰秉承爱与对弟弟恢复健康的喜悦做出、又由挚友亲手端至他面前的“美食”——莴苣沙拉。有御医们“陛下刚刚康复,不宜食用太多食物,也不宜摄取过多脂肪和糖分,而莴苣等蔬菜在现在是最好的补充营养的物质”的论断在前,本想故技重施避免吃下最讨厌食物的莱因哈特也不得不在姐姐、挚友、艾密尔三座大山面前苦着脸将莴苣沙拉送入口中。

       然而不知是否命运女神也青睐星际战场上的金发有翼狮子,在莱因哈特将吃一口莴苣吐一口的非有意行为重复了三次之后,御医们终于叫停了这种行为,并在一阵忙碌后得出“陛下不宜再食用莴苣”的结论。

       莱因哈特心里那个金发小人儿默默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随后的几天里,在莱因哈特的要求下,安妮罗杰为他不断准备着各种各样的主食,而莱因哈特在不断的尝试中也可算欣喜地发现,那些他接触后会有过激反应的食物恰恰都是他不喜欢吃的食物。于是,在终于得到恢复正常食谱的许可后,认为自己喜欢的食物就一定不会被自己吐出去的莱因哈特首先就信心满满地决定先向酒心巧克力进发。

       这一次,皇帝的征途却在一开始就步入了堪称前途灰暗的境地:巧克力和莴苣的命运几乎完全相同,不同之处只是这一次皇帝的表情是十分惊愕的。他难以置信地又咬了一口,却甚至没能等反应敏捷的吉尔菲艾斯再度递来空盘子就失礼地吐在了桌布上。

       “……”莱因哈特。

       “……不知道莱因哈特大人的反应是针对酒,还是甜食?”吉尔菲艾斯。

       大公的疑惑很快得到了解答:莱因哈特又尝试了五六种不同的甜点,却一直一吐到底。

       留宿宫廷的吉尔菲艾斯见莱因哈特白天吃得太少,便想要为莱因哈特大人亲手制作一份不会让他呕吐的甜点,然而辛勤的大公在做好提拉米苏并准备趁皇帝尚未入眠立刻将食物端去的时候恰好听见隔壁黑暗中的厨房里有呕吐的声音,当即过去查看并及时拉开了灯——或许不用开灯,只看门口表情尴尬地放哨的艾密尔就知道里面是谁了。

       刚从垃圾桶旁直起身来的莱因哈特被抓了个正着,整个人都僵了一下,手里还端着没来得及销毁的“罪证”——从厨房里拿的提拉米苏。

       吉尔菲艾斯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莱因哈特大人,我这就去再做些别的,你想吃曲奇还是——莱因哈特大人!”他向后退一步,但却没能阻止莱因哈特抢过他手中的提拉米苏咬下去。

       “呕……”被吉尔菲艾斯一手拦腰一手拍着后背,莱因哈特再度将食物吐出,但却迅速地直起身来,转头看向吉尔菲艾斯,露出一个孩子气的笑容,“果然,吉尔菲艾斯亲手做的东西比刚才那个好吃多了!”

       一时间,比甜点更加甜蜜的情感同时涌上了二人的心头。


       “银河的耽美史,又愉悦地翻过了一夜。”by提早将少放糖的提拉米苏放在厨房的神助攻+全程围观者安妮罗杰。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结局!我本来是想写BE的!最后不忍心虐了!摔!樱桃酒心巧克力白吐了!室友的万里香烧鸡也不能抚慰我的创伤!

评论(45)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